第02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觉行动 只为美好
《绿野年度优秀作品选》一书出版
大安市作家的22篇文学作品入选
为社区服刑人员提供亲情服务
图片新闻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野年度优秀作品选》一书出版
大安市作家的22篇文学作品入选


 

近日,环球出版社出版发行了由白城市作家协会主席丁利主编的《绿野年度优秀作品选》一书。该书收录了2010年至2015年以来,吉林省著名作家及白城市作家创作的100多篇作品。

其中:大安市作家王永泰的小说《永泰小小说三题》《永泰小小说五题》,季冬梅的散文《玉米拔节的痛》《土地的理念》,李万良的散文《神仙人造酒引发的思索》,周云戈的散文《妈妈的“来福花”》, 周春英的散文《着色的时光》,朱福龙的诗歌《老去的记忆》,张立顺的诗歌《快快乐乐的世界》,李海宽的诗歌《春天里》(组诗),姜渔火的诗歌《感恩故乡》,闫煜的文学评论《大安特色龙文化初讨》,江其田的文学评论《人生四季都是歌——读刘文中散文集<走过四季>有感》,李显文的文学评论《王德新摄影配诗<大漠胡杨 >作品赏析》,于希文的报告、纪实文学《南非印象》等22篇文章被收录其中。 (江其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