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二0一六年度党(工)委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会议召开
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我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
用“材料工程”应付检查是假作为
洮北区路政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图片新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医高专“感恩母校”有奖征文大赛落幕
税徽熠熠党旗红
通榆快速推进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

 

本报讯(记者姜宁)按照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要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13日,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推进部署会议,研究部署打击“盗抢骗”行动相关工作。据了解,我市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将开展至2017年4月1日。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是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补齐工作“短板”的迫切需要。要迅速贯彻落实国家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集中打击“盗抢骗”行动部署要求,全力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精确打击,迅速掀起打击“盗抢骗”犯罪高潮,全力打好案件攻坚战、逃犯围剿战、源头防控战和财物追缴战。要精心组织,抓好统筹,坚决打赢打好这次集中行动战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