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二0一六年度党(工)委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会议召开
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我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
用“材料工程”应付检查是假作为
洮北区路政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图片新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医高专“感恩母校”有奖征文大赛落幕
税徽熠熠党旗红
通榆快速推进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治理超限 维护行车环境 深入开展宣传
洮北区路政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本报讯(杨宁)今年以来,洮北区路政部门以治理超限工作为中心,狠抓现场管理和源头管理,大力开展公路法律法规教育,各项路政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今年,他们联合交警、运管等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治理超限超载车辆专项行动,24小时不间断轮流到治超卡点值班,处理外廓尺寸超长超宽、加装货箱拦板、擅自改装、加高车厢的货运车辆150余辆,使辖区内的超限超载车辆明显减少。在维护安全行车环境方面,他们及时清理了30余处没有正规审批手续的违章道口,清理私自设立的违章牌幌、临时广告牌、店名牌60余处,清理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内堆积物90余处共3000平方米,公路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他们加大路政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利用执法之余在公路沿线张贴宣传品2000余张,向过往行人、公路沿线居民和个体运输户发放公路法、公路管理条例、超限运输车辆管理规定、农村公路养护规定等内容的宣传单3万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