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级老干部通报会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创新创业路 发展不停步
一股主动作为的新风
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出台
探索扶贫道路 赢得攻坚首捷
村民致富的“加油站”
志愿服务走进林海镇敬老院
到保镇扎实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级老干部通报会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12月15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级老干部通报会,通报关于“两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法检两长人事安排情况,并就有关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庞庆波首先对市级老领导一直以来给予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在通报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白城市六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对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促进白城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表示,与会的老领导在过去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现在依然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白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帮助把好人事安排关。

与会老领导一致认为,这次对“两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法检两长的人事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白城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这次提名的人选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组成结构优,充分体现了组织的意愿,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愿望。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推动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级老领导李增福、沈贵、崔殿革、葛泽峰、王文成、王文奇、李殿发、王国权、邢爱民、高平、哈斯巴根、初源富、柳芳清出席会议。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