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级老干部通报会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创新创业路 发展不停步
一股主动作为的新风
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出台
探索扶贫道路 赢得攻坚首捷
村民致富的“加油站”
志愿服务走进林海镇敬老院
到保镇扎实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12月15日,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法检两长人事安排情况,并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和建议。

庞庆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委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法检两长调整决定,并就人选的有关情况作了具体说明。

庞庆波指出,民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一大政治优势,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搞好换届人事选举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多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同心同德,积极参政议政,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白城发展献计献策,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齐心协力,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扎实做好工作,保证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保证“两会”圆满成功。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致认为,这次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法检两长人事安排方案,符合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要求,符合白城实际,提名的人选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威信高,既体现了组织意图,也反映了干部群众的意愿,一致表示拥护和赞同。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主委翟喜林出席会议。民革市委筹备组成员,市妇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