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镇赉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全心全意致力于安居工作
通榆县苏公坨乡纪委创新信访工作机制
用真情诠释大爱无疆
通榆县新发乡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轿车追尾司机被困镇赉消防紧急救援
镇赉县住建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千里同行 放飞梦想
通榆县育才社区多措并举强化安全意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里同行 放飞梦想

●王智广
 

近日,洮南市东升中心小学收到了浙江省苍南县江南实验学校捐助的物资。这是首批捐助物资,包括500余件衣物,近300册书籍。据了解,洮南市东升中心小学与浙江省苍南县江南实验学校于2016年11月5日正式牵手“联姻”,确立了长期的支教关系,利用发达地区的优势资源,支援山区教育。

近2年来,东升乡党委、乡关工委把帮扶困难学生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倡导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在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在浙江省苍南县江南实验学校工作的洮南东升籍女士郭艳清,得知家乡在开展帮扶工作,她想为家乡的孩子们尽一份力量。于是,她和东升乡党委、乡关工委取得联系,与东升中心小学的领导沟通了想法,得到了赞许和大力支持。浙江省苍南县江南实验学校1份倡议书迅速在校园传播,在家长的手机里传播,教师、学生、家长纷纷捐助衣物书籍,后勤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不怕劳累,精心挑选,装袋打包,邮寄的包裹带着南国水乡的温情,穿越北方冰封雪野,辗转千里之外,来到了洮南市东升中心小学。

拳拳家乡情,浓浓人间爱。千里携手同行,共同放飞梦想,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体现了乡党委、乡关工委对贫困儿童的一片爱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