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就加快冬季项目前期工作
省发改委与白城进行“委地”会商
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秸秆综合利用对接座谈会
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守护食品安全理应对接百姓期待
图片新闻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党员大会
我市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
洮南市博物馆举办“迎新春·刘志深书画作品展”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发展理念 拓宽合作领域
我市召开秸秆综合利用对接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1月9日,我市召开了秸秆综合利用对接座谈会。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出席座谈会。

庞庆波指出,白城有着得天独厚的秸秆资源,开发转化潜力很大。希望企业搞好市场调查和分析、预判,优化资源配置,逐步形成具有白城特色的秸秆多途径利用体系,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成为农户得实惠,企业得效益,政府得民心的惠民工程。他表示,白城在能源、农产品加工、畜牧业、旅游业、燕麦产业等方面,也都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拓宽合作渠道,加强同白城在这些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中,吉林省秸秸高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供销艾邦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以及吉林吉粮综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同志,分别就秸秆在燃料、饲料、肥料、加工原料等方面的转化利用情况进行了分析阐述。同时,对目前企业运行、规划、开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开发利用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应用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吉商协会会长、国家秸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秸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等企业家表示,企业将以联盟为依托,以资源、资本、技术、设备、品牌、市场为平台,采取“集团+公司+基地”的产业模式,运用加盟连锁及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建立国家现代秸秆与基食品产业链示范基地,推动白城秸秆产业跨越式发展。

洮北区政府,市发改委、财政局、经合局、畜牧局、农委、农科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