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就加快冬季项目前期工作
省发改委与白城进行“委地”会商
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秸秆综合利用对接座谈会
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守护食品安全理应对接百姓期待
图片新闻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党员大会
我市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
洮南市博物馆举办“迎新春·刘志深书画作品展”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1月9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和部署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振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金融办负责人对《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说明后,李振仲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着力推进征信系统的建设和成果运用。进一步做好信用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工作,积极探索开展相关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失信惩戒的联动监管约束机制,组织开展以信用为主题的各类创建活动。要着力以金融信用建设促进经济建设。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信用服务体系,以信用建设促进企业融资,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要着力加强诚信宣传教育。要在切实加大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加强部门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在抓规划机制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着力形成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破除本位观念,密切配合,相互支持。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分管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