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老城改造小区走访慰问贫困低保户
二0一七年国企改革要见真章
洮北:谋划开局之年 找准发展之路
驻村帮扶见真情 产业扶贫见实效
电影《村嫂》在大安举行开机仪式
通榆打“黑车”护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打“黑车”护春运

 

本报讯(栾永强 记者张殿文)“黑车”是城市的顽疾,严重影响着正常运输管理秩序和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自去年12月份以来,通榆县运输管理所联合县公安局、域内媒体,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开展了“打击黑车,护航春运”专项行动,有效震慑了“黑车”的不法行为,为和谐春运、平安春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一个月以来,通榆县运管所共组织出动执法车辆240台(次),执法人员720余人(次),通过严查细管,打掉“黑车”13台,查处违法经营车辆19台。在专项行动中,他们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分兵把口,落实责任。在县媒体分别开设了“打击黑车,护航春运”专栏,向社会群众宣传“黑车”严重危害,如何识别“黑车”,打击“黑车”举报电话等内容。同时,还将“打黑”宣传单发放到社区、村屯、校园,通过多种宣传手段,营造了强势“打黑”舆论氛围。并运用动态监控平台,开展24小时“黑车”监控,发现“黑车”立即与线上中队取得联系,及时快速对“黑车”进行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