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老城改造小区走访慰问贫困低保户
二0一七年国企改革要见真章
洮北:谋划开局之年 找准发展之路
驻村帮扶见真情 产业扶贫见实效
电影《村嫂》在大安举行开机仪式
通榆打“黑车”护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述责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村嫂》在大安举行开机仪式

 

本报讯(王星植 武毅)近日,由长春盛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农村题材电影《村嫂》开机仪式在大安市四棵树乡建设村村部举行。

据悉,电影《村嫂》由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编剧张庆东主创,长春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徐广明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盛喆主演。该片讲述了农村妇女桃子克服种种委屈和误解,热心为百姓办事的故事。

影片是以新农村、新风貌为蓝本而创作的一部具有正能量的电影作品。该剧的大部分场景,将在大安市四棵树乡建设村完成,大安市农村的风土人情将在电影中得到完美体现。

据了解,影片《村嫂》是一次展现大安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的绝佳机会,是宣传推介大安难得的机遇和良好的平台。对提高大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