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
向贫困叫板 让群众叫好
让巡视回马枪杀出监督韧劲
我市大力推进冬季旅游发展
洮南去年电费回收实现“双结零”目标
通榆镰酉红牛养殖场被评为2016年度
我省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优秀企业
分红啦!
我市实行重点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成效凸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实行重点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成效凸显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近日,记者从市软环境办公室获悉,去年,为进一步优化发展软环境,我市实行了重点投资项目代办机制,全面提高了审批效率和质量。通过开展重点投资项目代办、联办工作,切实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加快重点项目落地投产,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使软环境建设成为经济持续发展的助推器。

在白城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按照“自愿委托,无偿代办、全程服务、合法高效”的原则,10名市级代办员、30名窗口专办员,20名区级代办员、69名专办员全天候、全程为项目审批提供服务。按照分段审批、联合办理的思路,形成内部审批流程优化方案,对重点投资项目审批分为项目立项、用地规划、工程规划和施工许可四个阶段,分别确定牵头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代办工作。每个到代办中心的项目投资方都能拿到一张代办工作流程图,方便项目单位查阅,随时掌握项目审批进度。

仅以新景商业广场项目为例:该集团在与白城签订项目投资合同后,政府指派专人为项目推进服务,使项目的审批落地少走了弯路、加快了进程,为公司节约了成本,让投资方十分感动。

去年,白城市实施亿元以上项目266个,其中市本级全程代办50余个,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30亿元。充分体现了白城市推行重点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制的累累硕果。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