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
向贫困叫板 让群众叫好
让巡视回马枪杀出监督韧劲
我市大力推进冬季旅游发展
洮南去年电费回收实现“双结零”目标
通榆镰酉红牛养殖场被评为2016年度
我省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优秀企业
分红啦!
我市实行重点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成效凸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雪为媒 畅游白城
我市大力推进冬季旅游发展

●本报记者 姜宁 刘冠男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大冰雪产业,大力发展‘白色经济’”,加快推进“白雪换白银”的战略部署,我市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旅游和推进冬季旅游发展,声势浩大的冬季冰雪旅游系列活动正火热地开展起来。

白城市雪资源丰富,雪质良好,特别适合滑雪玩雪,域内四海明珠、到保双龙、洮北工农等滑雪场,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推出极具白城特色的冰雪游乐项目,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初级滑雪道等,使人们爱上雪、爱玩雪。

据洮北区到保镇双龙滑雪场总经理李嘉海介绍,滑雪场共是17000平方米,雪道长度150米,总投资530万元,滑雪装备均是国内最顶尖的设备,游戏的项目包含滑雪、雪圈、雪地摩托车等。

在洮南四海明珠滑雪场记者看到,已建的冰雪项目有滑雪、滑冰、雪中飞碟、雪地摩托车、雪地CS、雪地转转转等,为了满足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需求,该雪场每年都在扩建,并增加了设备和项目,让广大滑雪滑冰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滑雪和玩雪的乐趣。

玩雪过后当然少不了体力的补充,白城的美食也是远近闻名。天寒地冻的季节里,如果能吃到自己亲手采摘的绿叶菜会不会别有一番风味呢?洮北区绿野生态农庄就能实现你的愿望。

在生态农庄蔬菜大棚里,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各种蔬菜应有尽有,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夏季这里的纯绿色小菜有100多种,冬天也有30几种,经过简单的加工处理便可上桌,一家人玩雪过后团团圆圆地吃上一桌绿色健康大餐,幸福感爆棚。

冰雕是东北人的特色景观,大安嫩江湾国家级湿地公园今年举办了首届冰雕艺术节,各式冰雕惟妙惟肖,美轮美奂的冰灯展现在市民面前,夜晚则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白城冬季旅游“品牌”众多,湿地向海可以赏冰湖腾鱼,观雪中鹤舞。

在位于通榆县境内的向海湖之上,随着鱼把头的一声令下,无数条肥美的鱼儿不断地从冰洞下踊跃而出。白城冬捕传承着厚重的北方渔猎文化,为白城旅游业增添了一抹神秘的色彩。

据向海湖冬捕负责人宋利介绍,实施河湖连通工程以后,洮儿河水注入水库,水中富含大量营养成份,这里的鱼生长周期长,没有饲料,保证了肉质的鲜美。

向海仙鹤岛美景天成。鹤有灵性雪有情,雪中观鹤舞,最能打动人心。放飞开始的一瞬间,丹顶鹤腾空而起,优雅自在地在天空飞翔,时而一字排开,时而奋力追逐,姿态各异,美不胜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