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建设生态经济城市 打造美丽富庶通榆
2017年镇赉县力争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落实简政放权不能自行其是
大安市就业服务局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与其辛苦打工,不如给自己当老板”
图片新闻
大安市国税局“套餐式”服务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通榆县兴隆山镇
“三举措”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
洮南市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清缴欠税取得实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国税局“套餐式”服务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本报讯(刘忠月)今年以来,针对新办企业对办税事项不熟、办税流程不清、办税规范不明等实际情况,大安市国税局推出“套餐式”服务,帮助新办企业顺利度过“适应期”。

调研+帮扶。推行新办企业“挂点联系”制度,定期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新办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动态,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对企业咨询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帮助新办企业建立完善财务制度,规范企业的财务管理,切实提高企业纳税申报准确度,让企业缴纳“明白税”“满意税”“放心税”。

培训+辅导。根据新办企业规模大小、财务能力、行业特点等,该局通过“纳税人学校”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上门送政策”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税收政策和业务知识以及纳税申报流程等,方便纳税人高效、快捷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及时享受税收优惠。

服务+提醒。对新办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持续推进“一站式”服务,在办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填报等涉税环节,实行全程引导服务;在申报期内进行温馨提醒,为新办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软环境”。

跟踪+回访。建立新办企业管理台账,及时跟踪其税款缴纳情况,督促企业按时申报,降低涉税风险。加强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的沟通交流,征求企业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营造和谐融洽的征纳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