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建设生态经济城市 打造美丽富庶通榆
2017年镇赉县力争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落实简政放权不能自行其是
大安市就业服务局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与其辛苦打工,不如给自己当老板”
图片新闻
大安市国税局“套餐式”服务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通榆县兴隆山镇
“三举措”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
洮南市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清缴欠税取得实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兴隆山镇
“三举措”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


 

本报讯(陆璐 记者李政孚)通榆县兴隆山镇党委以加大基层组织建设为契机,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三举措”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

一是加强管理促规范。兴隆山镇党委制定了流动党员管理相关制度,建立流动党员信息库。各村党支部详细记录本村流动党员工作地点、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并定时上报镇党委入库。各党支部做到实时掌握流动党员信息,定期通过电话联系、走访等方式,每月至少联系流动党员一次,掌握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形成常效机制,促进管理规范化。

二是丰富载体强党性。抓住流动党员在重大节日返乡节点,集中时间、精力、内容,对他们进行培训,着力破解流动党员党性素养难提升问题,使流动党员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了解党的新规新政,不忘党员职责。同时,镇党委组织流动党员广泛开展设岗定责、党员示范岗和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使他们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强化党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三是完善服务多帮扶。利用流动党员返乡时机,集中为其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发挥农村淘宝这一平台优势,鼓励流动党员回乡创业。开展农村淘宝知识学习培训和法律、农业技能讲座等。在自主创业、发展产业等方面给予政策、资金和技术扶持,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