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寄情关爱 老有所为
改变女童命运的真爱
白城经开警方确保开学季校园安全
林海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大安市公安局联合火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杨姚“转籍”意味着什么更值得思考
洮北区实施兜底医疗救助
近三万贫困群众再获“大礼包”
洮北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安置帮教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经开警方确保开学季校园安全

 

本报讯(田雷)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确保辖区内校园安全,白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周密部署,提前着手,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进行开学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发挥辖区民警作用。新学期开学之际,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要求学校辖区派出所民警与学校密切配合,加强校园保卫组织和警务室建设,对学校、幼儿园的安全设施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加强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建设,确保学校、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并发挥作用。

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民警到各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校,检查校园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防火避险预案等,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督导,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治理校园周边秩序。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度,重点排查整治违法违规经营的网吧、台球室、KTV等娱乐场所,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打击违法行为。重点打击侵害师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对校园周边或经常涉校肇事肇祸的精神病人排查登记,落实安保措施,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