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今年第六次常委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通榆县政协强化委员队伍建设
市水利局扎实推进冬春水利项目建设
洮北区平台镇红塔村:发展棚膜经济 打造特色品牌
市国税局全力开展税收执法大督察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7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税局全力开展税收执法大督察工作

 

本报讯(白国税)为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优化税收软环境,白城市国税局按照总局和省局工作部署,迅速行动、高位推进、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全力开展税收执法大督察工作。

一是突出督察重点。重点围绕全面推行营改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内外部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结合白城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紧盯薄弱环节,对照督察内容,逐条逐项认真自查自纠,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做到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树立国税机关为国聚财、秉公执法、规范有序的良好形象。

二是突出督察责任。在省局执法大督察工作部署后,该局先后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和工作部署会议,印发了《白城市国税局税收执法大督察工作方案》,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由政策法规科牵头,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按时保质完成大督察工作任务。同时将督察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对不主动作为和不积极配合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严格追责。

三是突出督察节点。按照工作要求,把握好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整改落实、总结汇报4个阶段节点,要求各单位在3月31日前抓好自查自纠工作。市局领导分别带队组成工作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促落实各单位自查进度和质量,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着力推动和促进重大税收政策落实,提高收入质量,规范执法行为和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

四是突出督察宣传。该局加大执法大督察工作宣传力度,在全市国税系统各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等显著位置公开12366监督举报电话和省局网站举报投诉途径,畅通社会各界对国税机关和国税人员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渠道,促进大督察工作有效开展。同时,通过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使执法大督察工作深入人心。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