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民利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市国税局加减乘除打好简政组合拳
洮北区开展“两免优生活动”提升出生人口素质
大安市公安局开展“七查”
消除洗浴汗蒸类场所消防隐患
图片新闻
洮北区整骨医院 为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静社区热心服务居民
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息?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公安局开展“七查”
消除洗浴汗蒸类场所消防隐患


 

本报讯(姜建龙 时秀)近日,大安市公安局对该市洗浴、汗蒸、桑拿、足疗等场所进行了“七查”,彻底消除消防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查手续,检查建筑物或场所是否依法取得相关手续。二是查通道,检查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设计形式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是否被封闭、封堵或占用。三是查设施,检查是否按标准设置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火灾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安全标志。四是查用电,电器线路是否穿管保护,周围是否堆放可燃物,是否违法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严禁使用热膜作为汗蒸层供应设备。五是查用火,是否在容易发生火灾、易爆炸的危险场所使用明火,营业时间是否动火施工,做饭使用明火是否独立设置灶房,高层地下是否违规使用液化气罐。六是查装修材料,是否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七是查管理,是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制定并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组织演练,是否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和安全教育培训。

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的,立即责令停业整改并处以罚款。该市公安局还建立了包保责任清单,辖区所有洗浴、汗蒸、桑拿、足疗等场所定人定责分级包保,落实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