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民利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市国税局加减乘除打好简政组合拳
洮北区开展“两免优生活动”提升出生人口素质
大安市公安局开展“七查”
消除洗浴汗蒸类场所消防隐患
图片新闻
洮北区整骨医院 为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静社区热心服务居民
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息?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北区整骨医院 为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本报讯(张瑞函)不仅要让患者的病痛得到医治,还要给他们暖心的关爱。这是洮北区整骨医院一直秉承的理念。前不久,在该院病房里就上演了“医者大爱”的感人一幕。

患者王长春,家住洮北区东风乡绿水村,因劳作时滑到,导致右胯部受伤,来到整骨医院就诊。经医生检查,诊断为右股骨粗隆间粉碎性骨折。住院后,实施了右股骨粗隆部粉碎性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

治疗中,医护人员发现患者情况特殊——孤身一人,无儿无女,经济拮据。为了治病,吃饭都成了问题。了解情况后,医院组织职工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短短20分钟,就收到捐款1065元,当医院领导将这份爱心送到患者面前时,王长春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1000余元对于需要帮助的患者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却是该院医护人员的关爱,同时,也让患者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人间真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