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民生民利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市国税局加减乘除打好简政组合拳
洮北区开展“两免优生活动”提升出生人口素质
大安市公安局开展“七查”
消除洗浴汗蒸类场所消防隐患
图片新闻
洮北区整骨医院 为贫困患者捐款献爱心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静社区热心服务居民
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息?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团结街道安静社区热心服务居民

 

本报讯(刘娟娟 记者汪伦)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传递社会正能量,日前,洮南市团结街道安静社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精准服务居民”为主题的志愿者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为留守老人做一顿饭、为弱势群体捐赠衣物、为老弱病残免费理发、为弃管小区打扫卫生等。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留守老人刘淑芝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还为老人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刘大娘感动得热泪盈眶。在衣物捐赠点和理发服务处,志愿者们为辖区内的弱势群体捐赠衣物、免费理发,奉献爱心。随后,在社区书记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来到辖区内弃管小区打扫卫生,清理了小区内的节后垃圾和越冬垃圾,还小区居民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务,让我们觉得很温暖,我们希望社区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继续踏着雷锋精神的足迹,充分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使社区变得更加和谐,为打造星级社区不懈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