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与长春市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副省长隋忠诚来我市调研
图片新闻
依法拆违 持续发力不停歇
市审计局将扶贫审计作为年度首位任务
大安:笤帚鲜花助脱贫
老城改造 改出一片新天地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审计局将扶贫审计作为年度首位任务

 

本报讯(蒋玉民)今年,市审计局将对5个县(市、区)2017年度扶贫资金实行跟踪审计和审计调查,其中对1个贫困县开展2016年度扶贫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同时,在政策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项目中都统筹安排扶贫审计内容,实行扶贫审计全覆盖。

为此,市审计局专门出台了《关于切实加强扶贫资金审计监督的意见》。《意见》明确提出,审计应持续跟踪检查扶贫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着力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着力监督检查扶贫资金绩效情况;着力监督检查扶贫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着力揭示和反映体制机制制度性问题。市县两级审计机关要针对审计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并依法向社会公告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