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
我市举办3·15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纪念宣传活动
我市年度考核再添新举措
通榆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如火如荼
刁难群众、吃拿卡要,纪律管不着吗?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3·15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纪念宣传活动


图为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传授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知识。 本报记者马彬 刘冠男摄
 

本报讯(记者张风)3月15日,由白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纪念宣传活动在市区市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出席活动。市工商局、法院、检察院、农委、质检局、价监局、安监局、银监局、食药局、邮政公司、供电公司、保险行业协会、各大银行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活动。

当天9时,参加3·15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们早早就在市民广场上拉起宣传条幅,摆起展台,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手册、传单等宣传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市工商局展出了查处的部分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过往市民讲解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在活动现场设置的金融网络服务区,各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

现场的市民纷纷向记者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入了解了相关知识,提高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

此外,在今年的3·15活动中,主办方除了在市民广场开展纪念宣传活动之外,还在白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了白城市2017年度3·15晚会,举行了白城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授牌、行政执法部门发布监管数据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