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精准施策 迎难而上 苦干实干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民建白城市委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我市林业援疆工作迈出坚实一步
新征程,从这个春天出发
图片新闻
洮北区环保局拆违工作初见成效
本周我市气温偏高降水特少
“小”乡村 “大”发展
洮南:汇聚全民公益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白城市委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记者姜宁)为了进一步增强农村中学生的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3月17日,民建白城市委二支部和民建洮北区委开展了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为洮北区金祥乡中学的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法制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法制讲座由民建白城市委二支部主委、洮北区法律顾问、吉林飞达律师事务所李傲律师主讲。李傲结合实际,列举了种种触目惊心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必须知法、懂法、守法。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讲解了预防网络诈骗、传销诈骗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是民建白城市委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的有效形式和途径,全体会员将把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作为一种常态,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