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省人大常委会公益诉讼工作调研组来白调研
小庭院 大作为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民委系统普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抓重点 重点抓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7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田师齐)4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管委会委员调整人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使用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预算草案的报告》。

张洪军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履职尽责,规范管理,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的作为;三是要科学决策,防范风险,切实保障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运行。

张洪军还强调,住房公积金事业关系到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到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要以服务民生为先导,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着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