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省人大常委会公益诉讼工作调研组来白调研
小庭院 大作为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民委系统普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抓重点 重点抓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重点 重点抓

●本报评论员
 

全市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拉开了我市今年项目建设的大幕。这些新开工的项目涉及农业产业化、生态建设、民生民利等多个重点领域,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未来的经济增长点,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加快白城发展的重点。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三抓”“三早”部署,全市各地重点项目建设动手早、行动快、落得实,表现出良好的推进态势;各级各部门积极优化软环境建设,不遗余力抓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所有这些,对促进重点项目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乘势而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项目集中开工只是起点,集中力量、集中要素、集中优势、集中智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是当前我们重点要抓好的工作。这就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建设现场,了解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材料,强化协调调度,全面排查和有效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需要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能,切实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各项目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推动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层层明确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往前赶,确保各项工作按节点要求稳步推进;需要各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安全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这篇大文章,项目建设至关重要。面对责任和压力,全市上下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项目建设的提质增效,筑牢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