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省人大常委会公益诉讼工作调研组来白调研
小庭院 大作为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民委系统普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抓重点 重点抓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民委系统普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于胜男)为做好今年“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加大民族宗教法治宣传力度,4月14日,白城市民委组织开展了全市民委系统普法知识竞赛。市直及各县(市、区)共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由民族宗教干部、少数民族乡干部和来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干部等三部分组成。省民委及市司法局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内容以《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为主,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通过激烈角逐,洮北区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市直代表队和通榆县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洮南市代表队、大安市代表队和镇赉县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据了解,此次竞赛从筹备到结束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不仅充分调动了全市民委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的积极性,提升了他们对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更有利于促进“七五”普法活动向纵深发展。

今后,白城市民委将进一步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增感情,使民委系统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更加生动、鲜活,更具亲和力,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