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省人大常委会公益诉讼工作调研组来白调研
小庭院 大作为
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民委系统普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抓重点 重点抓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

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动服务困难群众,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广大共产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住“做”的关键,主动扎根脱贫攻坚一线,努力在脱贫攻坚的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争做脱贫攻坚的引领者。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也是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之一。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宣讲脱贫攻坚的政策和意义,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基层广大群众,当好思想引领的助推手。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在脱贫攻坚中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争做白城脱贫攻坚先锋,推动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争做产业扶贫的排头兵。当前,正是我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成效。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既严又实的精神参与“三帮扶一推动”活动,把产业扶贫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场,在项目支撑、帮扶指导、技术服务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积极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自觉参加学习培训和社会实践,团结带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

争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是党的战斗力的源泉,要在脱贫攻坚中谋在先、干在前,立足岗位,为民服务。要结合“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在发展庭院经济、推广“合作社+贫困户”“龙头企业+贫困户”模式、推动教育和医疗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联系和服务群众。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帮助研究制定脱贫工作思路、发展规划等,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广大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与群众交朋友,把群众当家人,带领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脱贫增收。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下愚公移山志,把脱贫重任扛在肩,努力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贡献全部力量。

2017年4月13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