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富裕路上正当先
绿海村的誓师会
白城医高专毕业生就业市场火爆
大安市积极做好今年抗旱工作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实施庭院经济扶贫项目
义女杨淑芬
筑基强师强教 绽放万紫千红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毕业生就业市场火爆

 

本报讯(季伟达 陈宝林)5月13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来自吉林、黑龙江、内蒙古、辽宁、山东、广东、浙江、北京、上海、天津等15个省市(区)的182家招聘单位到校参会,为学校2077名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类型30余种,岗位需求人数达4000人,其中护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美容技术等专业的需求人数远大于毕业生数。洽谈会当天,有1795名学生完成了意向签约。为更好的满足招聘单位与学生双向选择的需求,洽谈会前,学校已为吉林康圣医院、四平第九人民医院等招聘单位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宣讲会近百场。

据了解,白城医高专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实行“校院(厂)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全力打造吉林西部和内蒙古、黑龙江等周边区域医学教育中心和培养医药卫生人才的摇篮,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今年东北医药集团、天津建华医院、吉林省国文医院、四平口腔医院、白城传染病院、白城三二一医院、通化眼科医院、西安大唐制药等医院和知名企业纷纷到校招聘学生。学校办学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招生规模逐年扩大,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2012至2016年毕业生就业率平均达到95%以上。近年眼视光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医学美容技术、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康复治疗技术、助产专业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前景看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