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到幼儿园和特教学校走访慰问
市公安局举行“优秀老民警标兵”表彰大会
市人大就全市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
撒欢 嬉戏 游玩
市政府办进社区为困难老党员送温暖
志愿者们献爱心 孩子快乐过“六一”
让人生同样出彩
我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趣味运动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庆波到幼儿园和特教学校走访慰问
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市委书记庞庆波在白城市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 本报记者段卫军摄
 

本报讯(记者张赫)5月31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政府副市长邓健的陪同下,到白城市实验幼儿园、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城市实验幼儿园是省级示范园,也是一所深受广大家长好评的优质幼儿园。“幼儿园里有多少教师?”“安全工作做到位了吗?”“学生每月要交多少费用?”在这里,庞庆波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实验幼儿园建设情况,对实验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听到教室里阵阵欢声笑语,看到孩子们做手工游戏庆祝自己的节日,庞庆波十分高兴,他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幼儿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庞庆波指出,幼儿时期是一个人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期,希望广大幼儿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教学水平,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注重培养幼儿的良好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促进每个孩子个性发展。要加强幼儿园标准化建设,按照标准不断规范、完善幼儿园建设,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庞庆波着重强调,幼儿园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加强幼儿安全知识教育,确保幼儿园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在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庞庆波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观看了聋哑儿童表演的文艺节目。看着这些特殊孩子脸上灿烂的笑容,庞庆波非常欣慰。他希望政府和教育部门要更加支持、关心、重视特殊教育,让残障儿童享受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同时,他还希望特殊教育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多研究项目,争取上级支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为这些特殊的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