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到幼儿园和特教学校走访慰问
市公安局举行“优秀老民警标兵”表彰大会
市人大就全市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
撒欢 嬉戏 游玩
市政府办进社区为困难老党员送温暖
志愿者们献爱心 孩子快乐过“六一”
让人生同样出彩
我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生趣味运动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安局举行“优秀老民警标兵”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为褒奖长期工作在白城公安战线且工龄30年以上的老民警,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5月27日,市公安局“优秀老民警标兵”表彰大会在市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为李秀峰等11名同志授予“优秀老民警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授予李秀峰、孙革非等11名民警“优秀老民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励证书。

刘磊指出,此次表彰大会是对长期为公安工作默默奉献的老民警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年富力强同志的一种引领,这对大家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他说,每一位受到表彰的同志,都是白城公安的有功之臣,是白城公安事业的开拓者、推进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是白城公安的宝贵财富和精神高地。希望全市的公安民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推动公安工作的进步与发展、为构建和谐平安白城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鲁善学、张传慧作为优秀老民警代表进行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