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区内又有两条道路即将竣工通车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科学养生,撑起健康中国
市地税局全面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长春与白城合作发展座谈会在长春举行
长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走进白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近日,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召开了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对照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以整改成效推进政协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馨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协党组严格对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着重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和深刻剖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张馨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都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不掩饰、不规避,剖析原因触及思想灵魂。相互批评既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整改意见有决心、有目标、有举措,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准备,特别是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制定了详细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了交流谈心,党组成员相互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馨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政协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一定要紧扣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建立整改台账、限定整改时间,全面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市政协党组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党建、同心协力助发展,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贡献智慧和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