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砥砺奋进展新姿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 实施“五大攻坚战”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城第一剪”
立足实情 履职尽责 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公益助脱贫 善举暖古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 实施“五大攻坚战”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洪君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县级党组织,我们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通榆实际,全力实施“五大攻坚战”,加快推进“生态经济城市”建设,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实施脱贫攻坚战。通榆是国贫县、片区县,脱贫任务重、难度大。为此,我们将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和首要民生工程来抓,在全面完成顶层设计的基础上,继续精准实施“13+”扶贫模式,推进重点扶贫工程,确保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并永不返贫。

二是实施项目招商攻坚战。聚焦通榆资源比较优势,在推动吉运、牧原、歌珊、咱家、三华等总投资240多亿元的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的基础上,继续扩投资、建项目、兴产业,确保可持续快速发展。

三是实施生态建设攻坚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完成“生态经济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控详规划和专项规划为根本,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退耕还林、造林绿化、河湖连通、湿地修复等为重点,构建全方位“大生态”格局。

四是实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攻坚战。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高标准打造老城区改造样板,加大棚改、违建拆除力度,实施好危房改造、村组道路、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全县域景区标准将通榆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幸福家园。

五是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环保、群团改革、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等方面重点改革任务,并自主加压,创新实践,努力通过深化改革破解难题、促进发展。

在全面实施“五大攻坚战”的过程中,我们将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打赢“五大攻坚战”营造“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想、一起拼、一直做、一定赢”的干事创业氛围和清正政治局面,努力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作者为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