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旅游产品异乡闪耀
我市吹响农民工返乡创业“集结号”
图片新闻
激发创业热情 提高创业能力
我市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
对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整治
图片新闻
民警冒雨帮换轮胎 确保行车一路安全
为军队离退休干部办实事
市地税局五举措全面做好环保税开征准备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旅游产品异乡闪耀

 

本报讯(杨方明 记者李彤君)前不久,白城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游企业参加了在浙江省举行的精彩吉林·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推介会和2017中国(天津)旅游产业博览会,提高了白城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旅游局高度重视各类推介活动,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布置旅游展位。将顺阳工艺草编、蒙古马头琴工艺品、洮南剪纸、杂粮杂豆及“东北八大怪之一”“富贵大吉”“八方送福招财灯”刺绣作品等具有白城地域特色及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布置在展位,充分展示了白城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秀美的景观。他们积极与各地展商沟通洽谈,宣传推介向海、莫莫格、嫩江湾、查干浩特等地旅游产品及白城湿地游、民俗游、乡村休闲游、军事体验游为代表的精品旅游线路。与会展商和游客对白城生态旅游资源表现出极大兴趣,展台前来咨询和索要宣传资料的客人络绎不绝。

期间,白城参展团共发放《白城旅游指南》宣传册、《湿地鹤乡,生态白城》宣传折页、景区宣传资料、视频资料等宣传资料1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白城湿地生态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