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爱在深秋
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
白城市扶贫领域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明伟调研城市交通工作
李明伟会见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图片新闻
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市人大检查组检查我市“一法一例”工作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市贯彻实施
《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张风)10月13日,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举行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出席大会。来自中国诗词楹联家协会、吉林省诗词楹联家协会、白城市文联的领导、专家和学者,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白城市诗词楹联协会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了主席、副主席、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了主席团会议,进行了党支部选举。

刘红霞在讲话中对市诗词楹联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诗词楹联工作者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要紧扣发展脉搏,唱响时代赞歌。广大诗词楹联爱好者要把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作为创作的聚焦点,把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奋力攻坚作为创作的着力点,创新方式方法、深入体验和捕捉时代主旋律,用优秀的诗词楹联作品鼓舞人,用精湛的艺术精神塑造人,用高尚的人格情操引导人,用文艺的力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文艺的方式留下拼搏的烙印。二是要扎根人民群众,激发创作灵感。广大诗词楹联爱好者要深入到工厂、农村、部队、社区、学校和科研工作第一线,在火热的创业场景中、群众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寻求创作源泉、激发创作灵感,挖掘文化内涵、提炼文化精髓、彰显文化特色,让作品更加接地气,更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三是要凝聚创作合力,彰显文化魅力。诗词楹联家协会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履行好联络、协调、服务职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依法合规开展行业活动的独特优势,搞好活动搭好台,努力将协会建成全市诗词楹联爱好者的温馨和谐之家。广大诗词楹联爱好者要潜下心来挖掘特有的文化资源并与时俱进,充分提炼扶贫文化、生态文化、廉政文化等新时期优秀文明成果,创作出数量更多、质量更优、品位更高的精品力作,让白城诗词楹联品牌行稳致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