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爱在深秋
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
白城市扶贫领域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明伟调研城市交通工作
李明伟会见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图片新闻
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市人大检查组检查我市“一法一例”工作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市贯彻实施
《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检查组检查我市“一法一例”工作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姜宁)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率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侵华日军第七飞行旅团遗址、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城四家子古城遗址、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双塔遗址、洮南市天恩地局遗址、洮南市吴俊升商业大楼,就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吉林省文物保护工作条例》工作落实情况及遗址保护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许广山说,我市文物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成绩比较显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许广山希望,要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不断强化文化设施建设。各级政府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将文物保护与旅游产业统筹进行规划,协调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早日让已挖掘修缮的文物公诸于世。要建立健全文物管理新机制,尽早实现文物管理工作全覆盖。形成市县乡村“四级管理”机制,把责任落到实处,落到个人。要强化落实责任主体,依法履行文物保护职责,严格按照“一法一例”相关要求贯彻落实。要加大文物保护工作宣传力度,逐步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负责,全社会关心和参与的工作格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