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李明伟到63850部队走访慰问
抓住产品质量这个“牛鼻子”
我市正式启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我市教育部门开展市直普通
高中校长和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图片新闻
一腔激情写担当 乐把白城作故乡
不忘政法初心 牢记平安使命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正式启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本报讯(记者李家慧)作为一名白城人,如果您在外出时遭遇出租车拒载、客车甩客或倒客等麻烦,想维权时该去哪儿反映?找不到所属部门的监督电话怎么办?现在开始,您大可不必为此烦恼,从今年1月1日起,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在我市正式启用,以后市民再碰到拒载、宰客等交通问题,可以24小时全天候投诉。

据记者了解,为方便广大群众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监督,真正做到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排解民忧,提升我市道路运输服务品质,从今年1月1日开始,白城市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内其他服务监督电话均已取消,统一整合为12328服务监督电话,真正实现了白城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一号通”,为广大民众与交通运输部门搭建了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12328电话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内统一的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面向社会公众提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意见及建议等业务,覆盖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含城市公交、出租汽车等)、海事、公路质监等领域。

白城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中心由白城市交通运输局责成市运管处直接管理。电话中心严格按照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办法规定,实行24小时人工坐席和自助语音服务,按照统一受理、及时答复、分类转办、适时跟踪、办结归档、抽查回访的基本流程开展12328电话服务监督业务。

据悉,白城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中心启动以来,共受理道路运输类投诉案件215次,有效地解决了百姓在出行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维护了百姓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肯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