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李明伟到63850部队走访慰问
抓住产品质量这个“牛鼻子”
我市正式启用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我市教育部门开展市直普通
高中校长和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图片新闻
一腔激情写担当 乐把白城作故乡
不忘政法初心 牢记平安使命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教育部门开展市直普通
高中校长和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本报讯(记者张风)为适应高考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市直普通高中校长、教师业务能力,1月14日上午,白城市教育局组织了2018年市直普通高中校长、教师业务能力考试。考试在白城一中标准化考场进行,市直普通高中校长及50周岁以下专任教师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取笔答形式,全程监控,无人监考。高考改革相关政策文件是校长、教师业务能力考试的主要内容。除此之外,教师的考试内容还包括任教学科的教学设计。参加考试的校长、教师认真作答,全部考试历时半天。

据了解,今年是市直教育系统校长、教师业务能力考试实施的第二年,本次考试作为白城市教育局组织实施的“校长、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在有力推动市直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为今年即将启动的高考改革做好思想理念和业务能力上的准备。同时,本次考试结果将作为干部任免、岗位调整、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对排名前5名的校长和前10%的教师给予通报表彰。缺考或考试不合格者要参加补考,连续两次考试不合格者要待岗培训,待下一次考试合格后,方可返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