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三农天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先行绿意浓
莫让“表态式扶贫”误了大事
测土配方施肥服务受欢迎
“科技之冬”为村民“充电”
图片新闻
慰问演出到乡村
黄瓜流胶原因与防治方法
如何一子下活满盘棋?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慰问演出到乡村

图为慰问演出现场。
 

本报讯(吕南南)前不久,省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剧协志愿服务小分队及志愿服务三队的艺术家来到洮北区到保镇双龙村慰问演出,与村民共度美好时光。

屋外数九寒冬,屋内温暖如春,零下20多度的气温,也没能挡住村民前来观看演出的热情。艺术家以歌曲、二人转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讴歌新时代、歌唱新生活。他们还与村民互动,一起表演节目,掀起了演出高潮。白城市文联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了蕴含着真挚祝福和新春祝愿的春联、福字。

村民们开心地说,如此规模的现场文艺演出还真是头一次看到,感觉很震撼,希望艺术家们以后能经常来。艺术家们也表示,很高兴把优秀文化作品带给村民,愿文化种子在基层开出更灿烂的花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