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工商局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
图片新闻
小区整改赢民心 居民感谢送锦旗
洮南市场监管局富文所加强饮食安全监管
通榆县民政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过敏宝宝为何这样多?
你有权未婚同居,但无权越法律之矩
别让商业行为侵蚀校园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整改赢民心 居民感谢送锦旗

 

●见习记者 连玉玲

11月1日9时,洮北区丹顶鹤社区与强大路小区居民,以及物业代表一行20余人,将一面印有“为民排忧情深似海,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送到市司法局,以表达全体居民对小区整改的感谢之情。

连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城市管理提升年工作精神,市司法局以满足居民基本需求为出发点,摸底数、定思路、办实事。帮助包保小区整改私搭乱建11家,更换两栋楼供热管道保温层,购买30个垃圾箱,制作室内地沟封闭式出口5个,焊接电瓶车等车架15组60个卡位,修复破损路面、破损楼檐、破损上水管道各1处,引进三平高物业公司加强管理,使小区环境更美观、整洁、生态、宜居。

市司法局整改动作迅速,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全面提升了小区生活环境,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