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工商局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
图片新闻
小区整改赢民心 居民感谢送锦旗
洮南市场监管局富文所加强饮食安全监管
通榆县民政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过敏宝宝为何这样多?
你有权未婚同居,但无权越法律之矩
别让商业行为侵蚀校园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场监管局富文所加强饮食安全监管

 

本报讯(王家明)连日来,洮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富文所周密部署,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动物产品流通、加工、餐饮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他们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督检查,严防病死动物产品流向餐桌。开展肉类市场的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严格执行肉类商品市场准入,加强对肉类商品检验检疫证、章、标的检查,督促业户严格搞好摊位用具和环境卫生。加强宣传,引导公众科学认识、理性消费动物产品。加大对市场肉品瘦肉精、注水肉的抽检和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必要时采取关停措施。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96余人次,排查辖区市场、大型食品超市、饭店等经营销售及餐饮单位24家,检查人员对个别进货台账、检疫票据不全、不规范业户责令立即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