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工商局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
图片新闻
小区整改赢民心 居民感谢送锦旗
洮南市场监管局富文所加强饮食安全监管
通榆县民政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过敏宝宝为何这样多?
你有权未婚同居,但无权越法律之矩
别让商业行为侵蚀校园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民政局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本报讯(彦红梅 卢佳美)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榆县民政局党组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强化廉政约谈,做到提醒到位。该局制定了《中共通榆县民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逐级约谈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逐级约谈,通过层层开展谈话提醒,明确责任,压实担子,有效传导压力,让谈话提醒成为严肃工作生活的重要方式,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加强督查检查,促进工作落实到位。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业务工作、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内容,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督查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时限进行整改。

完善制度体系,做到约束管理到位。该局党组针对当前面临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新现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集中学习、机关作风和党务政务公开等相关制度,严格执行落实,逐步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靠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推进民政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