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镜下求生机 胸中怀仁心
创新发展理念 打造特色小镇
市科协“三个加强”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海阔天高帆正劲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十一批信访件23件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科协“三个加强”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我市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积极部署,迅速落实,坚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围绕“三个加强”,努力营造奋力进取的浓厚氛围。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定了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进一步完善了“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学习,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科协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加强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意识。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根本宗旨,建立了与科技工作者联系制度,增进了与科技工作者的感情。

——加强科技创新能力的培训。充实科普培训内容,拓宽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形式,举办了白城市科技骨干教师培训班,邀请吉林省科技教育专家针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开展专题辅导讲座,提升了我市教师的科技创新辅导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报记者 张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