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出实招激活民营经济 “店小二”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市政协举办政协工作大讲堂
我市召开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政协通榆县瞻榆镇活动组倾情民生扎实履职
通榆县真整实改为民解忧
通榆“六项工程”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我市举行大众篮球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二十四批信访件85件
我市召开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
质量提升工程部署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真整实改为民解忧

 

本报讯(记者姜宁)下水道堵塞不畅问题,是困扰城镇小区居民的常见难题。通榆县急民所急、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解民之忧。

近日,记者在通榆县住建局了解到,今年7月初,该局接到反映“通榆县小城花园0号楼下水道反水,污染环境问题”的信访案件后,第一时间选派专业人员到现场核实处置,对污水井进行了清掏,对污水管线进行了疏通。由于小城花园0号楼排水管线较长,污水井堵塞严重,为彻底解决问题,防止反复,9月份,结合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对该处污水管线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采取改造与新建相结合的办法,铺设污水主管线450米、改造支管线 520米、增设化粪池2座,已于近期全部完成,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中央环保督察以来,通榆县通过开展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对20蒸吨及以上非电燃煤锅炉进行专项监督检测、加强煤炭市场长效监管、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等行动,圆满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集中的环境污染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