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镇赉县产业扶贫见闻
市领导到市直政法部门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团
视察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我市检察机关与全省同步开展法治宣讲主题活动
作家洪峰的故乡记忆与文学精神还乡
立足“四小”抓环保 从严从细护蓝天
争分夺秒 我们为创城在努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三十批信访件39件
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足“四小”抓环保 从严从细护蓝天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白城工业园区从整治“四小”问题入手,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抓好违规小锅炉整治。对园区内所有小锅炉进行摸排,并对辖区内违规小锅炉下达停用通知书,截至目前,园区内违规小锅炉已全部淘汰停用。

二是抓好秸秆禁烧。严格巡查巡视,落实包保责任,坚决防止秸秆焚烧现象发生。截至目前,园区22平方公里启动区内未发生一起秸秆焚烧事件。

三是抓好小沟渠治理。对辖区内7400米沟渠进行清理,聘用6名保洁员进行全天看护,随时清除垃圾,坚决防止出现黑臭水体现象。

四是抓好粉尘控制。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园区内建材企业进行巡视,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原料苫盖率已达100%,未发生扬尘现象。

下一步,园区将围绕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抓好整改,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