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镇赉县产业扶贫见闻
市领导到市直政法部门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团
视察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我市检察机关与全省同步开展法治宣讲主题活动
作家洪峰的故乡记忆与文学精神还乡
立足“四小”抓环保 从严从细护蓝天
争分夺秒 我们为创城在努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三十批信访件39件
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分夺秒 我们为创城在努力

 

本报讯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迎检之年。为认真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尤其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网上申报资料的整理建档,日前,我市专门成立了由创城办全体人员及部分单位负责材料撰写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材料小组,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网上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和审核,力争在12月9日网上申报系统关闭之前完成材料上传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网上申报资料的建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一环,能够得高分,也容易失分。近一段时间,市创城办全体人员及材料组成员连续加班整理创城材料,严把上报材料质量关,对创城材料苛求严谨、细致入微,加强技术指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全市创建材料网上申报工作,做到内容全、数字准、文字精、图片优、特色明,确保创城资料齐备完整,少失分,得高分。

目前,我市创城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创城办全体人员及材料组成员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精细化”的工作要求,对审核材料进行查缺补漏,做到精益求精,确保我市第一年的材料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