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卫健局举行 5·12国际护士节
表彰暨文艺汇演纪念活动
镇赉农商行5.6亿元“贷动”春耕生产
镇赉县委政法委强化队伍建设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镇赉县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图片新闻
镇赉县稻田开始插秧
镇赉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科技节
简明镇赉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委政法委强化队伍建设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本报讯(李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镇赉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把握政治方向、建设政法队伍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专业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他们要求全县政法部门把教育培训与实战锻炼结合起来,聚焦侦查办案、信访维稳、应急处突、起诉审判、刑罚执行等不同能力需求,精准开展“靶向培训”和实战锻炼,不断提升政法干警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严格执行《吉林省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十个严禁”规定》,健全执法监督、纪律作风督查巡视等制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警示提醒和批评教育成为常态。对踩“红线”、趟“底线”、碰“高压线”的,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做到有案必查、一查到底。坚持对政法队伍中违纪违法、失职渎职,尤其是当“警伞”的干警进行倒查、问责,保持政法队伍的纯洁、干净、担当。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政法系统通过自身排查和纪委监委查办,共有8名领导干部和干警因涉嫌违纪违法或充当保护伞被立案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