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首届“惠民银行”杯传统秧歌大赛
市长、市总河长李明伟到大安市开展巡查调研
我市多措并举整治“黑彩”乱象
我市七名书刻作者作品
入围全国第十一届刻字艺术展
东兴村的“80后”女书记
我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全面启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七名书刻作者作品
入围全国第十一届刻字艺术展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近日,全国第十一届刻字艺术展入展名单公示结束。 我市书刻作者高洪贤、段颖越、李卫、张博文、程万波、茹彦利、朱庆波的作品成功入展,刷新了我市在全国书法艺术展及赛事中的成绩。

全国刻字艺术展,由中书协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入展评选在安徽举行,评选分为初选、复评、抽考三个环节。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作品3150件,共有230位作者入展。其中,吉林省共13人作品入展,白城市有7名作者作品入展。

现代书刻艺术,源于中国的传统刻字。它是以汉字作为载体,熔书法、雕刻、绘画、设计等艺术形式于一炉,是一种在特制材料上做变形、夸张,以体现作者思想情感和审美语言的综合视觉艺术。

据了解,白城书刻艺术在白城书刻总顾问李文宝、吉林省书刻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白城市书刻委员会主任张小民等艺术工作者的努力下,正在逐步发展,并培养了一批励志耕耘、弘扬主旋律的书刻队伍,有力地推动了我市书刻艺术的创新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