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闲不住的“老关工”
洮北区铁东街道爱民社区举办
“粽香飘邻里、党群共欢庆”包粽子活动
白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
纪检监察组举办廉政教育大讲堂
从严控烟助力全民健康
洮南光大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讲解活动
小偷胆大包天偷插秧机 民警驱车千里抓捕逃犯
大安市司法局新艾里司法所
提升人民调解工作水平
白城医高专被吉林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教育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吸收为新成员单位
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
镇赉:熊蜂授粉 瓜农受益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偷胆大包天偷插秧机 民警驱车千里抓捕逃犯

 

本报讯(姜建龙 申炎林)5月13日,大安市居民朱某来到大安市公安局锦华派出所,把一面写有“破案神速震贼胆,执法无私慰民心”的锦旗赠送给办案民警,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4月24日晚,大安市公安局锦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大安市西站粉楼院内的一台价值6000元的插秧机被盗。锦华派出所副所长于营彬立即带领民警杜天运到达案发现场。在勘查走访时,有群众反映24日晚在小区发现有3人正在往一台银灰色的半截车上装插秧机,装车后驱车驶出小区南门并向西行驶,一辆白色无牌照的老款捷达车紧随其后。根据获取线索,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以及嫌疑车辆可能途径路线上的监控。经过查看监控锁定了嫌疑车辆并确认了半截车的车号,在相关部门配合侦办下,成功锁定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5月9日,于营彬带领民警周浩、杜天运、张恒等人前往黑龙江省肇源县新站镇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5月24日,办案民警又驱车1000多公里,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县任各庄将在逃犯罪嫌疑人史某抓获。

经审讯,郭某、史某分别交代了伙同他人盗窃插秧机的犯罪事实。现二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正在网上通缉。插秧机已被追回,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