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用道德宣讲助推文明实践
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文艺志愿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
市人大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图片新闻
《人人都爱歌唱家》白城站海选在我市举行
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艺志愿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艺术家、企业家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社会各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近日,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我市举办了“文艺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志愿服务暨书画艺术品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工商联、洮北区委宣传部和市农科院主办,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和市朗诵协会承办,市鑫方圆红木艺术馆和市承启画廊协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出席活动。

徐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参加各种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广大文艺工作者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把欢声笑语和精神食粮送进千家万户,把文艺志愿服务送到基层、推向深入。

徐辉希望我市文艺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文艺助力脱贫模式,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聪明才智,更加积极、更加热情地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把人间温暖送到基层,把文化艺术种在基层,自觉做到为人民书写,为人民放歌。

活动中,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活动倡议书;现场还进行了书画艺术品公益义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共有捐赠的书画作品数百幅,主办方将把义卖所得,除去基础支出外,全部用于支援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