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用道德宣讲助推文明实践
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文艺志愿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
市人大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图片新闻
《人人都爱歌唱家》白城站海选在我市举行
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姜宁)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镇赉县坦途镇第一小学校、镇赉县第四中学校、镇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洮北区青山镇学校、洮北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洮北区第十中学,就全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和职业教育发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边听边看,实地查看校舍、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和设施配置,详细了解学校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镇赉县、洮北区及白城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直相关涉教部门和重点用工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多方筹措资金,重点解决学校建设方向问题;要针对问题,精准施策,通过政策引导和双向交流解决城乡义务教育教师资源配送问题;要不断加大学校信息平台建设力度,进一步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要强化政策学习,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要继续加大执教成果的舆论宣传,不断提高社会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度和认可度;要多措并举,加大投入,重点解决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实训设备更新问题;要拓宽思路,挖掘资源,在不断增强的校企工作中充实教师队伍,解决专业教师不足问题;要以服务地方重点产业为主导,强化校企联合和专业设施,让本地人才留得住,外地人才引得来,所学专业用得上,企业发展离不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出席座谈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