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镇赉县加大力度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镇赉县举办“家庭教育服务计划”专题讲座
镇赉交警大队举办快递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教育会
图片新闻
开展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
医疗卫生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举办“家庭教育服务计划”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
 

本报讯(孔令娟 伊明静文/摄)为扎实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开创家庭教育工作新局面,近日,县妇联、县教育局共同举办了镇赉县“家庭教育服务计划”专题讲座。

活动中,授课老师用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语言,以开启家庭教育的智慧为主题,围绕《好成绩从何而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孩子学习的目的,帮助家长解决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让家长从中受到启发,对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有所认识。

据了解,此次“家庭教育服务计划”是白城市妇联、吉林省知与行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展的一项活动,计划在该县开展6场集中授课,为广大家长提供系统化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强化家长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提高家长家庭教育水平,培养青少年优良品质和健康人格,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